注册

CBA扣篮王秀一条龙反击劈扣 轰30分输球他空砍似浓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CBA扣篮王孙铭徽延续首战的火爆态势,他在今夜再度爆砍下30分,连续两场轰下20+成为国奥得分王,但独木难支未能帮助球队击败波兰取得连胜。在昨晚国奥4分险胜立陶宛一战,孙铭徽就成为

null

北京时间6月28日,CBA扣篮王孙铭徽延续首战的火爆态势,他在今夜再度爆砍下30分,连续两场轰下20+成为国奥得分王,但独木难支未能帮助球队击败波兰取得连胜。

在昨晚国奥4分险胜立陶宛一战,孙铭徽就成为国奥进攻端的大腿,他一人轰下全场最高的24分,屡屡在关键时刻用强悍的进攻杀到禁区砍分,成为国奥能够赢球的头号功臣。不过在赛后孙铭徽却晒出一张伤腿照片,并且调侃道,“拖着一条瘸腿打,这酸爽简直难以忘记。”

null

今夜面对波兰队的对垒,孙铭徽再度责无旁贷成为国奥头号进攻箭头人物,在波兰队率先得分打开局面后,孙铭徽也是用一记冷血三分回应,并在之后完成一记急停跳投得分,成为国奥的进攻核心人物。只是过于单一的得分点,让波兰很快就多点开花拉开比分,关键时刻孙铭徽再度站出来,连续飙中两记远射命中,但其中第二球踩中三分线,却也依然让他一人在首节就独得10分。

面对波兰多点开花的攻势,国奥在防守端根本难以遏制,并且自身还疯狂打铁被对手连续反击抢分。危机情况下,国奥基本只能依靠孙铭徽抢分维持战局,而他固然前三节就已经轰下20+得分,却并不能阻挡国奥第三节后半段已经落后20+的困局。

null

及至第三节末段孙铭徽继续强突内线,完成1V3的强突上篮命中,并且还造成犯规加罚打成2+1,他也帮助国奥将比分迫近到20分内进入末节。奈何,末节开局国奥再度被一波流打懵,分差也瞬间拉开到多达23分劣势,回天乏术情况下孙铭徽再也没有任何顾忌,依然是疯狂砍分的无解态势,甚至还一度完成一条龙反击暴扣,也是引爆现场球迷的一次沸腾欢呼。

只是孙铭徽固然拖着伤腿狂砍30分,却架不住一众队友太疲软,也让他只能成为悲催的孤胆英雄。不过两战合计爆砍54分的爆炸表现,已然证明孙铭徽的出色表现与超级天赋,而21岁的广厦扣篮王也有望在下赛季继续升级,成长为CBA舞台的一头猛兽。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