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迎利好!多名内线离队 有望成火箭重要轮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通过一笔超级大交易得到保罗,同时送出了多达7人的交易筹码,其中德克尔、哈雷尔与维尔彻三位内线的离队,无疑进一步削弱了火箭的禁区实力,也给了周琦加盟火箭融入球队更广阔的空间。尽管

null

周琦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通过一笔超级大交易得到保罗,同时送出了多达7人的交易筹码,其中德克尔、哈雷尔与维尔彻三位内线的离队,无疑进一步削弱了火箭的禁区实力,也给了周琦加盟火箭融入球队更广阔的空间。

尽管火箭的内线实力自从魔兽霍华德出走之后,就处在联盟中等偏下水平,毕竟只有卡佩拉一位正牌中锋,但火箭却依靠外线跑轰打法成为超级进攻大队。如今火箭送走多达3位内线,且今年选中的德国“小司机”也将留在海外培养,无疑目前火箭的内线实力再度捉襟见肘。

诚然,火箭还存在继续寻求交易补强的可能性,且考辛斯与米尔萨普等内线球星也是在被多支球队招募,火箭依然可以寻求交易进行补强提升,但火箭的可操作筹码实在是太寒酸。更何况,哈登之外火箭合同最大的安德森并不具备太强交易价值,如何将他换出手极为困难。

火箭或许更可能是通过内部挖潜,以及引进老将球员提升内线实力,而周琦也就迎来利好因素。即便是一名菜鸟球员,但周琦距离签约火箭已经极为近了,据名记费根透露他将在7月份完成签约。

一旦周琦加盟火箭阵容,他的身高臂长与运动能力,外加具备中远投射程,无疑是极为契合火箭的跑轰打法,且有保罗和哈登两位助攻王输送炮弹,周琦的起点无疑会相当之高,他自然有望及早融入火箭成为重要轮换的内线一员。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