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正式公布夏联名单:丁彦雨航将穿8号战袍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夏季联赛开战在即,NBA官网正式公布小牛的完整夏联名单,其中来自中国的球员丁彦雨航赫然在列,他将身穿8号战袍出征证明自身价值。作为上赛季在CBA红透半边天的当红炸子鸡,丁彦雨

null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夏季联赛开战在即,NBA官网正式公布小牛的完整夏联名单,其中来自中国的球员丁彦雨航赫然在列,他将身穿8号战袍出征证明自身价值。

作为上赛季在CBA红透半边天的当红炸子鸡,丁彦雨航成功斩获CBA的本土常规赛MVP荣誉,并且入选中国男篮红队成为李楠的绝对核心球员。正是基于丁彦雨航的劲爆威力,小牛先下手为强早早就发出邀请,而丁彦雨航也是提前赴美特训,并在之前已经赶赴达拉斯与球队汇合,备战将在7月份开启的NBA夏季联赛。

只是丁彦雨航固然在上赛季表现神勇,场均能够奉献24.2分、5.2个篮板、2.5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数据,但在NBA夏季联赛的舞台与其他青年才俊较量,无疑会是更加严峻的考验,也是检验他能否冲击NBA的最佳试金石。

null

纵观小牛的13人夏季联赛大名单,丁彦雨航将身穿8号球衣灯盏,而小牛在选秀大会挑中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并不在名单之内。目前这份小牛大名单拥有5位锋线球员,因此丁彦雨航需要与其他4位队友展开内部竞争,尤其他是5人当中体重最轻者,如何适应如此高强度对抗还是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NBA奥兰多夏季联赛将于7月2日-7日展开,小牛队一共将进行5场比赛,而丁彦雨航的首秀会是对阵尼克斯,也令人极为期待他的表现。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