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决议男队全数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


来源:环球网

据国际乒联网站6月29日消息称,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决议中国男队全数退出即将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消息称,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

马龙、樊振东、许昕

据国际乒联网站6月29日消息称,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决议中国男队全数退出即将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

消息称,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位中国乒乓球队男队员在未经中国乒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放弃参赛。针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持续进行。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决议中国男队全数退出即将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

中国女队将由世界排名第3的朱雨玲领衔陈梦、陈幸同、顾玉婷、张蔷、王曼昱出战;她们将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角逐高达40万美金的赛事总奖金。

中国男队退出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后,日本选手水谷隼、丹羽孝希、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将作为男子单打前4号种子出战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