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洛杉矶FC接近签下斯内德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ESPN:洛杉矶FC接近签下斯内德据ESPN报道,2018年美国大联盟将扩军,最新加入的洛杉矶FC即将签下斯内德,双方将签约2年。目前,斯内德在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踢球,洛杉矶FC将为斯内德提供

原标题:ESPN:洛杉矶FC接近签下斯内德

据ESPN报道,2018年美国大联盟将扩军,最新加入的洛杉矶FC即将签下斯内德,双方将签约2年。

目前,斯内德在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踢球,洛杉矶FC将为斯内德提供350万美元的年薪。洛杉矶FC的高管认为,能签下斯内德将会证明俱乐部想在大联盟大干一场的决心。

33岁的斯内德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但是直到明年3月前,洛杉矶FC都不会参加大联盟的比赛,因此今年斯内德将仍然待在伊斯坦布尔,到明年再去洛杉矶。

此前,ESPN就报道过洛杉矶FC想追求名气大的球员,就像此前洛杉矶银河队引进贝克汉姆,纽约城队引进皮尔洛、比利亚和兰帕德。目前洛杉矶FC也在走同样的路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