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斯里面临2年禁赛,曼城可能损失2500万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纳斯里面临2年禁赛,曼城可能损失2500万《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中场纳斯里因违规接受静脉注射遭到欧足联调查,若他被禁赛,曼城连工资加转会费可能损失2500万英镑。去年12月,纳斯里在美国洛杉矶

原标题:纳斯里面临2年禁赛,曼城可能损失2500万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中场纳斯里因违规接受静脉注射遭到欧足联调查,若他被禁赛,曼城连工资加转会费可能损失2500万英镑。

去年12月,纳斯里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家诊所里接受了静脉注射,如果欧足联认定他违反了禁药规定,可能对他处以长达4年的禁赛,《每日邮报》认为他更有可能被禁赛2年。

上赛季纳斯里被曼城租借到塞维利亚,他和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周薪12万英镑。如果他被禁赛,曼城可能要白白支付两年1250万英镑的工资,还可能损失1200万的转会费。

当然,若纳斯里真被禁赛,曼城会寻求法律建议,并研究如何解决他的合同问题。去年纳斯里接受注射后,他的推特称这家诊所还提供性服务,不过他随后表示自己的账号被黑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