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大巴黎宣布与马尔基尼奥斯续约到2022年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官方:大巴黎宣布与马尔基尼奥斯续约到2022年法国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巴西中卫马尔基尼奥斯续约到2022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将马尔

原标题:官方:大巴黎宣布与马尔基尼奥斯续约到2022年

法国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巴西中卫马尔基尼奥斯续约到2022年。

大巴黎官网报道截图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将马尔基尼奥斯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再续签3年,巴西国脚的新合同,将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大巴黎官网的声明如是写道。

马尔基尼奥斯出自科林蒂安青训系统,2013年,他从罗马转会大巴黎。迄今为止,他已经为大巴黎出战161场,贡献了13个进球,随队拿到3座法甲冠军、4座法国联赛杯冠军、3座法国杯冠军以及2座法国超级杯冠军。

在卡瓦尼、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金彭贝续约之后,马尔基尼奥斯现在也续下长约,这体现出大巴黎对保持阵容核心框架稳定性的渴望。

“我总是说,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我很开心,此次续约也证明了我对俱乐部的衷心。”马尔基尼奥斯在续约后表示。

“马尔基尼奥斯的续约带给我巨大的满足感。”大巴黎主席纳塞尔表示,“马尔基尼奥斯不仅是个超棒的球员,还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他总是态度端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