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or皇马?塞瓦略斯:两周之内就会有定论


来源:肆客足球App

贝蒂斯球员丹尼-塞瓦略斯表示,他会在两周之内就自己的去留问题给出一个明确答复。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都有意将塞瓦略斯招致麾下,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他最有可能加盟的还是白衣军团。《阿斯报》报道称,塞瓦略

塞瓦略斯

贝蒂斯球员丹尼-塞瓦略斯表示,他会在两周之内就自己的去留问题给出一个明确答复。

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都有意将塞瓦略斯招致麾下,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他最有可能加盟的还是白衣军团。

《阿斯报》报道称,塞瓦略斯昨晚曾留宿贝蒂斯俱乐部的办公室。在和贝蒂斯高层会谈之后,走出球场的塞瓦略斯表情笃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塞瓦略斯表示,他是那个应该保持冷静的人,并且很快就会有最终的答案,他说“会在两周之内拨开围绕在其去留问题上的重重迷雾”。

据悉,皇马已经为塞瓦略斯提供了一份接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等到塞瓦略斯转会加盟之后,会让其以租借的方式继续留在贝蒂斯效力一个赛季。

与此同时,巴萨则希望20岁的塞瓦略斯直接进入一线队发光发热。相比去皇马,塞瓦略斯在巴萨现阶段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最有可能转会去到的球队还是皇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