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骑行 领略西部人文大美


来源:凤凰体育

7月3日“美丽石嘴山”2017宁夏环星海湖绿色骑行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被誉为西部“绿色骑行第一赛事旅游IP”骑行节计划于今年9月17日在美丽的星海湖畔鸣

7月3日“美丽石嘴山”2017宁夏环星海湖绿色骑行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被誉为西部“绿色骑行第一赛事旅游IP”骑行节计划于今年9月17日在美丽的星海湖畔鸣枪开幕。 

星海湖是石嘴山打造“山水园林、尚工逸城”的一张绿色名片,此次环湖骑行节,将以“美丽石嘴山”为主题,以骑行赛事为主线,涵盖多个领域,贯彻全民健身。       

此次活动联合了国内10余家专业自行车骑行机构、近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活动期间,有骑行赛事,有极限运动表演、有摄影采风、也有美食随手拍等一系列活动,将地域文化融到竞技体育中,领略竞赛中不一样的美。     

据悉,作为一项大型城市综合性体育文化赛事,环湖骑行节将在石嘴山市每年举办一次。凤凰体育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媒体,之后将会对比赛持续报道。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