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5+3到8+4!小丁连续替补作战 他正适应全新角色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小牛延续在今年夏季联赛的不败态势,再度以88-77击败太阳豪取7连胜。丁彦雨航本场出场时间依然不多,却依然在12分钟内砍下8分4篮板数据,唯有9中3的投射命中率偏低,尤其是三分球仅

null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7月10日,小牛延续在今年夏季联赛的不败态势,再度以88-77击败太阳豪取7连胜。丁彦雨航本场出场时间依然不多,却依然在12分钟内砍下8分4篮板数据,唯有9中3的投射命中率偏低,尤其是三分球仅有5中1态势。

从首发到板凳,从主力到替补,这就是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角色的递变,也是他目前需要适应的主要问题。要知道,不同于奥兰多夏季联赛对小丁的重点培养,及至如今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小牛的头号观察培养核心就是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而他本场也轰下25+8的火爆数据。

相对而言,小牛如今已经连续第2场替补登场,毕竟他在奥兰多的表现已经让人有目共睹,如今小牛的考察目标开始倾斜向其他球员。在本场小丁在首节还剩1分12秒时替补登场,并且很快就在外线完成一记干拔三分命中,帮助小牛在首节就奠定两位数领先。

不过小丁在首节命中的三分球,也成为他全场仅有的一记三分进账,而他其余4次三分出手均以打铁告终,显示出小丁的投篮手感并不十足出色。

当然,在次节开局不到1分钟时间内,小丁再度强突上篮命中,侵略性还是相当不错,还一度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只是由于小牛领先态势逐步拉开到领先19分,小丁也再次被换下场休息。

及至下半场小牛依然是全面压制太阳,小丁获得出场时间也是极为零散,他在后两节均只有短暂出场时间,并且再度尝试两次外线投射不中,也让他最终的数据定格在8+4,相较于上场的5+3还是略有反弹,无疑也是利好态势。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