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切洛蒂大赞德国门神 他重新定义门将职责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花式吹!安切洛蒂:诺伊尔就像是一台电脑据《图片报》报道,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诺伊尔,将诺伊尔形容为电脑,以此来称赞爱徒在场上的优异表现。诺伊尔在门将位置上的亮眼发挥,重新定义了

原标题:花式吹!安切洛蒂:诺伊尔就像是一台电脑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诺伊尔,将诺伊尔形容为电脑,以此来称赞爱徒在场上的优异表现。

外媒截图

诺伊尔在门将位置上的亮眼发挥,重新定义了门将的职责和风格,而作为拜仁的主帅,安切洛蒂则对诺伊尔有着另一番形容。安切洛蒂表示,拜仁门前的诺伊尔就好比一台电脑。

安切洛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专访时称赞诺伊尔:“我们的门前站着一台电脑,他可以改变比赛。我一直跟诺伊尔说,他的球衣之下不是胳膊、胸或者盆骨,而是一个键盘,他通过键盘输入比赛的情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