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瓜自信能被交易到火箭 休城需三方交易送走安德森


来源:凤凰体育

火箭欲组三巨头北京时间7月11日,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依然难产,但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却爆料,安东尼有自信能够最终被交易到火箭,与哈登、保罗组成三巨头阵容争冠。尽管禅师杰克逊在“宫斗剧&r

null

灯泡组合外加甜瓜

火箭欲组三巨头

北京时间7月11日,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依然难产,但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却爆料,安东尼有自信能够最终被交易到火箭,与哈登、保罗组成三巨头阵容争冠。

尽管禅师杰克逊在“宫斗剧”中率先出局,但甜瓜安东尼依然难逃离队结果,毕竟大苹果城球队想要打造一支平均年龄25岁的球队,而33岁的安东尼已经不在他们的重建计划当中。

不过尼克斯并不想买断安东尼,而是希望与其他球队交易获得筹码,但火箭能够给出的筹码又实在不够打动尼克斯,尤其是他们不想要得到还有3年超6000万美金合同的安德森。

只是安东尼还是拥有交易否决权,因此他表示被交易的前提球队是加盟火箭或骑士。目前纽约记者在节目中透露,“据我所知,卡梅罗(安东尼)自信尼克斯会完成这笔交易,并将他交易到休斯顿火箭。”

除此之外,该记者还进一步分析道,“看起来火箭和尼克斯需要拉入第三方球队,而安德森可能会被交易到第三方球队。我认为各方都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发生,但归根到底还是需要一个能让火箭和尼克斯都满意的交易方案。”

此前,美国媒体曾爆料开拓者会被卷入三方交易,但目前具体会是哪支球队参与进来依然不得而知,却也让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需要继续下去,就看双方如何达成一个平衡。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