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感不佳!周琦6投1中仅得3分 三血帽守护火箭禁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休斯顿火箭迎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三战,周琦首发出场但手感不佳,全场6投1中,仅得3分3篮板3次封盖。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周琦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队迎来第三场比赛,周琦6投1中,三分球5投0中拿到了3分4个篮板3次大帽,火箭队在下半场的爆发,火箭队以99-94险胜太阳,战绩来到2胜1负,止住了输给骑士的颓势,太阳队为1胜2负。

周琦出战22分钟,6投1中得到3分4篮板1助攻1断3盖帽。+24的正负值是全场最高!也就是说当周琦在场的22分钟里,火箭净胜对手24分。克里斯-约翰逊16分3篮板5断,欧努阿库7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以赛亚-泰勒18分8助攻,特洛伊-威廉姆斯27分6篮板。

克里斯26分7篮板1助攻,本德尔12分6篮板,约什-杰克逊20分6篮板2助攻,迈克-詹姆斯17分4篮板5助攻,达文-里德11分4篮板。

开局后周琦手感不佳,三分偏出,就连两次罚球也不仅,唯一的好消息是,今年的四号秀杰克逊三分线外被大魔王大帽。约翰逊上篮得分,周琦和里德罚球命中,火箭队以11-8领先。杰克逊完成霸气2+1,随后反击一条龙暴扣,火箭队陷入打铁魔咒,克里斯也篮下上演扣篮,太阳队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火箭队靠着43号新秀哈尔滕施泰因上篮打破得分荒,但这只是杯水车薪,首节火箭以15-26落后。

第二节比赛里火箭队找到感觉,靠着外线的三分和罚球,火箭队追至24-29只落后5分,迈克-詹姆斯命中三分,周琦外线对飙还是不进,火箭队的特洛伊-威廉姆斯三分和罚球连续建功,火箭队以37-40紧咬。谁知道火箭队外线再度断电,克里斯命中三分,杰克逊拉杆上篮得分,迈克-詹姆斯追身三分命中,半场太阳以53-40领先。上半场周琦3投0中,得到1分1盖帽

易边再战,火箭队开始觉醒,周琦抢下后场篮板送出了纵观全场的妙传,泰勒底角三分命中,奥利弗踩着三分线命中,裁判还是算了三分, 火箭队追至66平。杰克逊三分命中,威廉姆斯完成2+1,这一节火箭队以35-23大胜12分,三节结束以75-76只落后1分。

比赛的最后一节,夸特曼命中三分,火箭队内线送出大帽,周琦贡献补扣得分,杰克逊打三分回应。周琦贡献暴扣,杰克逊想要上篮得分,遭遇周琦排球式大帽,欧努阿库两罚一中,火箭队以95-90领先。欧努阿库在一次防守中吃到三次犯规,克里斯两罚全进,周琦在防守端也送出犯规,对手两罚全进,太阳只落后1分。威廉姆斯打板上篮得分,迈克-詹姆斯的三分被欧努阿库三分大帽,火箭队彻底锁定胜局。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