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足协奢侈税几无进账 周琦4分3板决胜时刻被换


来源:凤凰体育

在每个人心灵深处蕴藏着神奇的火花,它的能够点燃我们想象力之火。自从人类降生,它就是我独有的力量,它让所有的人和国家团结起来。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里,没有什么是唯一可能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实现特别的自

在每个人心灵深处蕴藏着神奇的火花,它的能够点燃我们想象力之火。自从人类降生,它就是我独有的力量,它让所有的人和国家团结起来。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里,没有什么是唯一可能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实现特别的自我。去感觉圣火在永远燃烧吧,它教会我们我们所需要的东西,使我们接近梦想的力量。世界赋予我们它的全部精华,使我们与其它生灵相区别,是梦想的力量让我们走到今天。而你的心将使你继续前行,唯一需要的只是一颗纯粹的心。你会发现你的命运全部是你自己的创造。(《The Power Of The Dream》)

1、夏窗将关足协奢侈税几无进账 避税绝招太花哨

新政让各队引援极为谨慎,各种应付高招再度出现,内援以“捆绑式”销售规避奢侈税,外援以提前解约自由身加盟的高招完美“闪躲”。目前足协并没有因奢侈税的出台有任何“入账”。此外粤媒表示:恒大签穆里奇为规避新政,盈利压力巨大。在被要求走向“盈利”状态的压力下,穆里奇作为自由身加盟,在政策上规避了足协关于外援引进的新政,还为俱乐部节约成本。

评:1、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策永远比政策多,因此有违初衷。2、避税的聪明劲,在当初大把花冤枉钱被骂“人傻钱多”时哪去了?

2、足协开始摸底财务首站绿城 “欠账”俱乐部无缘明年亚冠

7月18日,足协检查组将开始俱乐部财务摸底,第一站杭州绿城。由足协和著名咨询公司普华永道组成10人小组,将全面检查杭州绿城情况,财务状况调查是重中之重。这为足协今后出台“俱乐部亏损红线”做准备。此外,亚足联表示已致信下属协会,提醒各家俱乐部必须在8月31日前结清全部现有未付款项,否则无法参加2018年的亚冠联赛。

评:1、财务摸底工作可简称摸财工作,摸摸你会不会玩,玩得起玩不起。2、亚足联要积极推广中国足协探索经验?搞得像真的一样。

3、周琦4分3板决胜时刻被换下 火箭夏联负于掘金

夏季联赛进入排名赛阶段,火箭以81-87负于掘金。周琦登场23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1次盖帽的数据。沃神爆料:尼克斯和火箭正在讨论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4队交易方案。费根补充道:可能只有一种办法来完成这笔交易,使用其他球队的年轻筹码或者选秀权,也可能是薪金空间。据美媒体报道,为了提升NBA比赛的节奏和流畅度,NBA董事会已经决定减少比赛中的暂停次数。

评:1、周琦4分3板决胜时刻被换下,火箭夏联负于掘金。潜台词:火箭输球,和我大周无关,决胜时刻如果不被换下,火箭未必负于掘金。

4、德国足协官宣中国U20将踢地区联赛 3队明确拒绝

德国足协宣布,中国U20选拔队正式确定参与2017-2018赛季的德国西南地区联赛,与该联赛球队进行类似友谊性质比赛,成绩不计入排名。包括斯图加特踢球者、科布伦茨和瓦尔多夫曼海姆3支队,拒绝德国足协的合同,剩下16支队将拿到1.5万欧元的补助,此外产生的额外费用,可向德国足协申请补助。此外,中国U16女足3-1加拿大,迎来潍坊四国赛开门红。

评:1、不算积分,别人会认真和你踢吗?感觉还不如直接和中超球队踢,还可以省点钱。2、异地花钱入学旁听,都有三个老师不敢教。此时深感忍辱负重,任重道远。

5、科隆宣布莫德斯特加盟权健 泰达即将官宣新援:价格出乎意料

科隆宣布,莫德斯特转会权健。德国《图片报》报道,他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2年,租借费600万欧,两年后权健需以2900万欧将其买断,总转会费为3500万欧。泰达队外援阿切姆蓬已抵达天津,随后参加了体检。拿到合格的体检报告后,意味他正式成了泰达一员。俱乐部很快官宣这笔交易,价格绝对会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

评:1、3500万欧拆开使,一份酸料包一份辣料包,这方便面球队吃得酸爽,足协很欣慰。办法总是比困难多。2、向著名的养老、保级队表示祝贺!花钱就是为了保级,泰达年年如此,有了好队员就卖,球迷伤心。

6、苏宁准新援飞抵南京或将官宣 曝前国安预备队小将遭教练索财

苏宁绯闻外援穆坎乔飞抵南京,机场身披苏宁围巾受到球迷欢呼。据悉这位29岁喀麦隆国脚已在米兰接受体检,接近官宣。法国《队报》报道,穆坎乔加盟苏宁转会费550万欧,预计签两年。从国安预备队以自由身转投力帆的小将徐子越,在社交平台揭露效力国安预备队时的黑幕,曾被教练以买房为借口索要30万,如今自由身转投力帆,又被前东家教练索要60万才能办参赛证。

评:1、550万欧买法甲25场13球前锋,真是价格便宜量又多啊!你这让花了几亿买国内球员的土豪情何以堪? 2、中国有梅西,在田里种地...

7、热身赛张玉宁替补22分钟下场 巴黎官方宣布签下阿尔维斯

张玉宁替补22分钟下场,不来梅0-1负于狼队。热身赛利物浦客场4-0特兰米尔。巴黎官方宣布签下阿尔维斯,2年合同年薪1400万欧。尤文官宣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加盟,先租后买共计4600万欧。曼联官宣贾努扎伊离队,转会费980万镑赴皇家社会签5年。此外,西班牙海关持枪突查C罗游艇,C罗本人全程冷静。

评:1、替补还被换下,没看错吧?比销售型中场张稀哲还差。别气馁,球可丢,发型不能乱。2、阿尔维斯在收集欧洲五大联赛冠军奖杯了。

8、温网-穆雷鏖战五盘遭逆转 小德因伤退赛 费德勒晋级四强

温网男单1/4决赛,穆雷遭遇奎雷伊大逆转,以6-3/4-6/7-6(4)/1-6/1-6无缘四强。德约科维奇在第一盘6-7(2)、第二盘0-2落后时因伤退赛,保送伯蒂奇晋级四强。费德勒在第100场温网比赛中以6-4、6-2和7-6(4)击败拉奥尼奇,第12次晋级温网四强。西里奇以3-6/7-6(6)/7-5/5-7/6-1击败了纳达尔终极者、卢森堡大炮穆勒。温网最新赔率:费德勒夺冠无忧。

评:1、如今哪哪都是补肾壮阳广告,有本事叫费德勒来代言,马上买!2、有个说德约摔拍子的赔率,退赛的赔率,被取消资格的赔率,现在一看也挺合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