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玉宁替补出场21分钟无作为 不莱梅0-1不敌狼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一场热身赛在奥地利展开角逐,德甲球会不来梅0-1负于英冠球会狼队。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9分钟,迪科一剑封喉。国足前锋张玉宁获得替补出场机会,踢了22分钟。自不来梅签下张玉宁后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一场热身赛在奥地利展开角逐,德甲球会不来梅0-1负于英冠球会狼队。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9分钟,迪科一剑封喉。国足前锋张玉宁获得替补出场机会,踢了22分钟。

自不来梅签下张玉宁后,一直受到中国球迷关注。不来梅与阿贾克斯的热身赛,张玉宁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仅出场1分钟便因有球员重伤而导致比赛夭折。本场比赛张玉宁仍然坐在替补席上待命。第9分钟,卡瓦莱罗小角度射门被不来梅守门员帕夫连卡扑出。第16分钟,克鲁泽做球,加西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下半场易边再战,国足前锋张玉宁顶替不来梅头号前锋克鲁泽出场。

第49分钟,不来梅落后,迪科禁区右肋抽射破门,0-1!第58分钟,不来梅获得角球机会,张玉宁抢点未果。第64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5分钟,巴格弗雷德远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表现一般的张玉宁被换下场,队友马内出场。第82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6分钟后,尤努佐维奇任意球射门再次被门框阻挡。最终,不来梅0-1负于狼队。

狼队最终赢得比赛

不来梅上半场阵容:1-帕夫伦卡/4-鲍尔、6-德拉尼、8-贡多夫、10-克鲁泽、20-加西亚、22-巴特尔斯、23-塞拉西、26-萨内、28-维尔拉特、35-M-艾格斯泰因

不来梅下半场阵容:1-帕夫伦卡/4-鲍尔、5-奥古斯丁松、7-凯因泽、8-贡多夫、13-维尔吉科维奇、16-尤努佐维奇、19-张玉宁(67’ 马内)、24-J-艾格斯泰因、26-萨内、44-巴格弗雷德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