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丁末节两记暴扣 为冲刺NBA再添筹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小牛延续不败战绩力斩国王,丁彦雨航出场时间增加到14分钟,他依靠末节两记暴扣爆发,6中2轰下7分3篮板2抢断1助攻1盖帽的全能数据,打出强势反弹一战为冲击NBA再添筹码。由于小牛在

丁彦雨航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7月14日,小牛延续不败战绩力斩国王,丁彦雨航出场时间增加到14分钟,他依靠末节两记暴扣爆发,6中2轰下7分3篮板2抢断1助攻1盖帽的全能数据,打出强势反弹一战为冲击NBA再添筹码。

由于小牛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一阶段保持全胜,他们以3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16强的次轮比赛,也因此在昨天的首轮轮休,让丁彦雨航得到一天休整时间。本场面对与国王的淘汰赛争夺,丁彦雨航终于突破过去几场均是严格替补登场10分钟的限制,他此役增加2分钟累计出场12分钟。

只是丁彦雨航的使用依然是替补角色,他在首节最后2分钟才赢得登场机会,进攻端1投0中未有斩获。不过小丁在比赛中还是打得极为积极,防守策应传球各方面均有他的身影,也得以斩获1篮板1助攻与1盖帽数据。

小丁在登场不久之后就建功,禁区面对帕帕扬尼斯的突破上篮进攻,小丁直接从旁边飞身而起,送出一记大血帽盖掉他的进攻。再往后,小丁与今年的首轮9号秀完成一次精彩配合,他接到丹尼斯-史密斯的传球后,两人完成配合他再度直接分球,助攻后者完成一记外线的三分投篮命中。

奈何,在二三两节小丁再度获得8分钟登场时间,但他在进攻端却依然找不到准星,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累计4投0中。在第三节登场2分钟内,小丁干脆一次出手都没有,沦为场上的折返跑看客,仅仅依靠造犯规罚球砍下2分。

所幸小丁固然前三节就已经出战10分钟,但末节他依然赢得登场机会,并且再度获得4分钟时间救赎。小丁得以迎来他全场最高光一节表现,在第四节还剩9分钟时刻,小丁先是抢断对手持球快速反击杀到前场,并在罚球线附近击地传球给到队友,空切到篮下后再度接队友传球,完成一记精彩的双手暴扣灌篮得分,也赢得小牛替补席均站起来给他鼓掌。

小丁在末节再战2分钟被换下场,却在后半段再度获得登场机会,而在末节还剩2分18秒时小丁接到丹尼斯-史密斯的助攻,从底线杀到篮下轻松接球再度完成双手暴扣,同样赢得板凳席队友的加油助威。小丁还在最后还剩1分35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让他全场得分定格在7分。小丁用两记暴扣成功引爆沸腾,也再一次诠释他在进攻端的爆发性,无疑为他继续冲击一份合同添砖加瓦。

(KG)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