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信杯-拜仁2-0夺冠,J罗首秀,穆勒传射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电信杯-拜仁2-0夺冠,J罗首秀,穆勒传射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3:45,德国电信杯决赛在拜仁慕尼黑和不莱梅之间展开。 开场不久,穆勒凌空抽射破门,拜仁取得领先,穆勒精妙助攻,贝尔纳特再下一

原标题:电信杯-拜仁2-0夺冠,J罗首秀,穆勒传射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3:45,德国电信杯决赛在拜仁慕尼黑和不莱梅之间展开。

开场不久,穆勒凌空抽射破门,拜仁取得领先,穆勒精妙助攻,贝尔纳特再下一城,随后穆勒主罚点球罚失。全场战罢,拜仁2-0战胜不莱梅,夺得本届电信杯冠军。张玉宁替补未上场。

 

null

 

 

null

 

【比赛亮点】

●首秀!J罗迎来拜仁首秀,场上表现活跃

●表现出色!穆勒本场贡献一脚漂亮的兜射加上一脚精妙的助攻,表现上佳,可惜最后罚失点球,留下遗憾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阿拉巴远射,被泽特尔倒地没收。

第11分钟,科芒外围大力抽射,稍稍偏出。

第13分钟,穆勒禁区前沿转身直接兜射破门!1-0,拜仁取得领先!

第23分钟,穆勒右路传中,一点下来J罗转身凌空抽射打高。

第35分钟,禁区内贝尔纳特和穆勒相互配合,穆勒脚后跟一磕,贝尔纳特跟上射门得手!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第36分钟,不莱梅防守队员禁区内拉倒埃维纳,裁判判罚点球。穆勒主罚点球被扑出,随后补射,再次被扑。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弗吕希特尔;拉菲尼亚(21'F-格策),马丁内斯(21'托利索),胡梅尔斯,贝尔纳特;阿拉巴,潘托维奇;J罗,穆勒,科芒(21'M-弗里德尔);埃维纳

云达不莱梅:泽特尔;卡尔迪罗拉,罗伯特-鲍尔,维拉特;格布雷-塞拉西耶,马克西米利安-埃格施泰因,奥古斯丁森,德莱尼,贡多夫;克鲁泽,巴特尔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