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卡纳瓦罗盛赞赵旭日 张玉宁友谊赛入处子球


来源:凤凰体育

 “听,风里欢呼声响。看,长空里战旗飞扬。年轻的心,积蓄智慧与力量。时刻准备着,奔向绿色的战场。冲,如狂飙掠过山岗。远远,将对手甩在一旁。不羁的心,充满无畏和刚强。时刻准备着,去

 
“听,风里欢呼声响。看,长空里战旗飞扬。年轻的心,积蓄智慧与力量。时刻准备着,奔向绿色的战场。冲,如狂飙掠过山岗。远远,将对手甩在一旁。不羁的心,充满无畏和刚强。时刻准备着,去赢得所有的荣光。把梦想攥在手上,焐在最贴近心脏的地方。对胜利的渴望早已融入血液,此刻它一声声澎湃如海浪。把梦想攥在手上,伸向最靠近未来的地方。用纵横的青春为它安插翅膀...”——2017中超开幕式主题曲《把梦想攥在手上》

 
 
1、费德勒横扫西里奇成就温网8冠王 大满贯第19冠
 
温网男单决赛,费德勒以6-3/6-1/6-4横扫西里奇,不失一盘破纪录拿下第8个温网冠军,第19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世界排名重返前三。西里奇受伤痛苦到流泪,吃完止疼药坚持作战,而颁奖礼上费德勒也称赞西里奇体育精神。西里奇透露赛中落泪非因伤病,赛前曾试过麻醉剂。此外混双决赛,杰米-穆雷/辛吉斯以6-4/6-4完胜卫冕冠军孔蒂宁/沃特森,夺得冠军。
 
评:1、费德勒赶上桑阿时代尾声,顺利接过王权,把自己同时代的80后黄金一代都打成球迷了,再和85后抗衡,可以说是错位竞争不落下风,把85后都打老了,90后都正当年了,也快成老将了,费德勒还在顶尖行列。费天王,费神,费奇迹!
 

 
 
2、邀请赛-杨倩帽子戏法 U16女足5-4美国不败夺冠
 
7月16日晚,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足锦标赛收官战举行,中国U16女足国家队对阵美国U16女足国家队,最终中国U16女足凭借着杨倩的帽子戏法和唐涵及张琳艳的进球,5-4击败美国U16女足,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了本次赛事冠军。在此前12日和14日进行的前两场比赛中,中国U16女足先是3-1击败加拿大U16女足,随后2-2战平日本女足。
 
评:1、球迷一大疑问:为什么中国女足从小到大都比男足强?球迷一大心愿:男足球员们拿的高薪和女足的成绩相匹配。2、杜撰:我是武磊,看到杨倩单刀进球,我直接把电视关了,不是不自信,是我觉得她在挑衅!不过我照样挺起腰板,因为整个女足加起来都没我一周赚的多,所以你们别嚣张!

 
 
3、友谊赛-张玉宁替补破门入处子球 不莱梅3-0胜 
 
北京时间7月16日21:00,不来梅季前第5场热身赛展开角逐,不来梅3-0客胜奥斯纳布吕克,张玉宁替补出场单刀破门,代表不莱梅攻入处子球。第59分钟,张玉宁替补出场。第69分钟张玉宁倒地铲射,被对方后卫封出。第81分钟,张玉宁左路盘带过掉边后卫传中,队友没能把握机会。第84分钟,张玉宁接后场长传后单刀突破至禁区边缘推射入网,比分锁定3-0。
 
评:1、看上去比武球王单刀靠谱。好在不是中超,否则又是越位球。2、张玉宁跑位、抢点、大局观还是不错的,但速度确实不出众。这一次他对得起自己的发型。
 
 
4、波耶特:到现在还不能冷静  卡纳瓦罗盛赞赵旭日:球队领袖
 
中超权健3-0申花,赵旭日双响帕托轰世界波,4连胜的权健升至第三位。自权健15年7月进入中国足坛以来首次战胜了上海球队。波耶特无奈感叹:到现在还不能冷静下来,希望尽快走出阴影。卡纳瓦罗盛赞赵旭日:球队领袖,懂得严格要求自己。赵旭日表示:希望能来一次帽子戏法,敲鼓感觉很震撼。沪媒评价:波耶特变阵效果不佳,瓜林缺阵申花难求一胜。
 
评:1、赵一脚正在变成赵二脚、赵三脚!气质不下孙可,防守与婷婷撞脸!2、帕托真牛,在孙世林面前一脚惊天远射,进球后怒吼,复仇世林赞,为帕托再点个赞!
 

 
 
5、第10签!AC米兰官宣悍将加盟  托蒂拒绝东京邀请
 
米兰官宣第10签,签下阿根廷中场比格利亚3年,据悉转会费为1700万欧,附带300万欧奖金。东京绿茵队向托蒂开出周薪720万日元(约43万人民币)的高薪,被托蒂拒绝。巴萨制定交易维拉蒂新方案,送拉基蒂奇+6500万欧。据BBC等消息,乔-哈特将前往西汉姆联体检,并租借一个赛季。曼联宣布与门将罗梅罗续约至2021年6月,合同含有延长一年的条款。
 
评:1、醒来米兰又是一签。终极大BOSS会是谁了?2、社会我李哥,人狠话不多,入住就送全套阵容。买一只AC米兰的名号,然后把首发11人全换了。

 
6、火箭再出手签强力悍将  前主帅直言甜瓜不适合火箭
 
据《纽约邮报》报道,火箭正想办法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从而让他和哈登以及保罗组成三巨头。但在前火箭主帅范甘迪看来,安东尼并不适合火箭队。据NBA记者海恩斯报道,火箭已经和自由球员前锋巴莫特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还没有和自由球员中锋贾维尔-麦基达成续约,这让麦基感到很不高兴。
 
评:1、火箭三种可能:放弃特威;放弃甜瓜;用阿里扎交易甜瓜。2、勇士希望麦基留下,毕竟他已经历了一年的磨合,但勇士并不是离不开麦基,一群中锋眼巴巴盼着底薪加盟勇士呢!而麦基的发挥却离不开勇士这个体系。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