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陷困局!小丁4中1+末节坐板凳 关键战萎靡亮红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丁彦雨航在上场强势爆发后,本场却陷入犯规与失误迷局,导致他全场出场时间缩减到仅有8分钟,末节更是全程坐板凳成为看客。小丁本场数据最终定格4中1,只得到2分2篮板2失误2犯规,未能帮

null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7月17日,丁彦雨航在上场强势爆发后,本场却陷入犯规与失误迷局,导致他全场出场时间缩减到仅有8分钟,末节更是全程坐板凳成为看客。小丁本场数据最终定格4中1,只得到2分2篮板2失误2犯规,未能帮助小牛延续全胜态势晋级决赛。

丁彦雨航延续替补登场的板凳匪徒角色,他在第一节还剩3分08秒时,首次获得替补登场作战机会。不过由于双方更多呈现两大菜鸟控卫新星对飚态势,导致小丁在3分钟时间内只有1次勉强出手不中,其余数据全部挂零颇为尴尬。

及至次节小丁依然获得表现机会,但他在出战的2分钟内表现极为惨淡,也导致他很快就被换下场休息。小丁在第二节不仅再未获得任何出手机会,同时他在进攻组织端接连送出多达2次失误,相当程度影响了小牛的整体追击态势。更为悲催的是,小丁在防守端还被对手造成犯规赔上罚球,如此萎靡表现导致小丁再度回归板凳席冷静,并在上半场仅仅只获得了区区5分钟登场时间。

由于本场是小牛与湖人的半决赛争夺,大比分落后让小牛疲于奔命追击,也让表现不佳的丁彦雨航在大部分时间只能在场下观战。进入到第三节还剩3分48秒时,小丁才终于再一次获得替补登场机会,却很快就在防守端成为尴尬背景墙。在第三节小牛一度追击到差12分时,库兹马的连续三分命中再度拉开比分,尤其是第三节还剩3分22秒时,库兹马在弧顶强投三分被扑出来的小丁打手撞倒,他不仅成功命中还完成加罚打成3+1,小牛也再度落后多达19分劣势。

当然,在第三节进行到2分56秒时,小丁终于在中场附近接到队友手递手传球,快速持球杀到前场甩开追兵,强行飞身上篮完成命中打破个人得分荒。奈何,小丁在之后的两次进攻选择依然不太理想,也继续打铁不中让他前三节仅有4中1只得到2分的尴尬数据。

更为悲催的是,在末节小牛一度发起疯狂反扑追击到仅差1分时,小丁却是不折不扣的场下看客,他在最后一节一秒钟上场时间均未能够获得,只能扮演饮水机看守员的尴尬角色。

丁彦雨航团队目前正与小牛进行签约合同谈判,尤其是小牛老板库班也加入进来,但小丁本场的萎靡表现却相当减分,也让他在谈判过程中继续处于不利地位,而能否赢得一份登陆NBA的保障合同依然是未知数。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