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尼尔回应球爹:如果你能击败我,我就永远戴假发


来源:凤凰体育

今日前NBA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在Instagram晒出一段自己戴上女性假发唱歌的视频,并对拉瓦尔-鲍尔放狠话。“如果拉瓦尔-鲍尔能击败我,我就永远戴上这个假发。醒醒吧,兄弟,我场均罚球得分

奥尼尔:如果拉瓦尔能击败我,我就永远戴上假发

戴上假发的奥尼尔

今日前NBA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在Instagram晒出一段自己戴上女性假发唱歌的视频,并对拉瓦尔-鲍尔放狠话。

“如果拉瓦尔-鲍尔能击败我,我就永远戴上这个假发。醒醒吧,兄弟,我场均罚球得分都比你那场均2.2分的NCAA得分要高。你得首先尊重这一点。放松点,好好看看你儿子打球就行了。你太显眼了,你永远都别想击败奥尼尔。”奥尼尔写道。

奥尼尔职业生涯共出战120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7分钟能得到23.7分10.9篮板2.5助攻,其中依靠罚球场均得到4.9分。

拉瓦尔在1986-87赛季的NCAA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2分2.3篮板1.0助攻。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