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高尔夫世界排名:李昊桐下降2名 伍兹跌出前100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最新出炉的世界排名中,伍兹已经跌至了职业生涯的新低,仅排在1005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差的世界排名。出现这一结果的原因是由于伍兹在这过去的两年时间内只参加了七场比赛,这其中只有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最新出炉的世界排名中,伍兹已经跌至了职业生涯的新低,仅排在1005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差的世界排名。出现这一结果的原因是由于伍兹在这过去的两年时间内只参加了七场比赛,这其中只有三次获得了世界积分。在巅峰时期,伍兹曾经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长达683周。

本周世界前20排名情况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仍然是达斯汀-约翰逊,之后分别是松山英树、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加西亚、戴伊。唯一的变代是第七位,由乔-拉姆取代了上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斯滕森,第9位、第10位的两位选手仍然是诺伦、福勒。李昊桐本周排名下降两位,目前位列第107名。

 

李昊桐排名降至第107位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