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称姚明有意收购休斯顿火箭 将与休城两富豪PK


来源:凤凰体育

据休斯顿媒体《abc13 News》报道,据和姚明比较接近的消息人士透露,姚明有意收购火箭。如果最终成行的话,姚明将与休城球队再续前缘。除了姚明之外,休斯顿媒体《abc13 News》还披露了另外两位

null

(姚明有意收购火箭)

据休斯顿媒体《abc13 News》报道,据和姚明比较接近的消息人士透露,姚明有意收购火箭。如果最终成行的话,姚明将与休城球队再续前缘。

null

(美媒截图)

除了姚明之外,休斯顿媒体《abc13 News》还披露了另外两位有兴趣收购火箭的商人,分别是蒂尔曼-费尔蒂塔和马崔斯-麦克。费尔蒂塔是休城本土富豪,曾表示对收购火箭有兴趣,不过不会出很疯狂的价格。早在1993年的时候,费尔蒂塔就参与了火箭队的竞价,当时开出的价格是8100万美元,不过亚历山大出价8400万美元并最终买下火箭队。麦克也是休城本土富豪,是一家家私连锁企业的老板,他对于收购火箭也很有兴趣。这两位富豪将是姚明的竞争对手。

24年前,亚历山大买下火箭队时价格为8400万美元,现在休城球队的市值则高达16.5亿美元。据美国记者的预估,这次火箭队最终成交的价格有可能高于25亿美元,当然也存在突破30亿美元大关的机会。

姚明是2002年火箭选择的状元秀,在休城球队效力了9年,场均得到19分9.2篮板1.9盖帽。在火箭效力期间,姚明让球队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凭借着在火箭取得的成就,以及全球范围内的推广NBA的效应,姚明最终入选了名人堂。如果姚明最终买下火箭队,那么他将和休城球队再续前缘。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