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西班牙足协主席及其儿子被捕 因涉腐败弊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消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与他的儿子在今天早些时候被西班牙国民警卫队逮捕,原因是涉嫌贪污腐败。据悉,西班牙政府目前针对西班牙足协进行了反腐行动。今天早些

null

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涉腐败被警方逮捕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消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与他的儿子在今天早些时候被西班牙国民警卫队逮捕,原因是涉嫌贪污腐败。

据悉,西班牙政府目前针对西班牙足协进行了反腐行动。今天早些时候,在一名国家法庭法官的监督之下,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对西班牙足协总部进行了搜查。随后,有超过12名西班牙足协高官被警方带走,其中就包括了现任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马里亚-比拉尔以及他的儿子Gorka Villar。

今年67岁的比拉尔,球员时代是西班牙国家队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名宿。从1988年开始,比拉尔就在西班牙足协任职。今年5月份的西班牙足协主席大选中,他刚刚实现了中连任至2020年,这也是他第8次实现连任,他担任西班牙足协主席一职已经长达29年之久。

此外,西甲联盟财务副总裁也被逮捕。这些官员涉嫌的罪名包括:管理失职、贪污、挪用款项和伪造文件等等。据悉,比拉尔还涉嫌挪用款项向地方足协管理人员行贿,进而成功实现了连任主席一职。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