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两年连斩两豪门 博斯:我们还未全力发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俊闫小龙广州报道) 继去年在上海战胜曼联之后,今年多特蒙德又在广州战胜AC米兰。尽管大比分获胜,场面占尽优势,但是多特主帅博斯直言球队未100%发挥。上半场比赛多特蒙德就展现出了强大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俊闫小龙广州报道) 继去年在上海战胜曼联之后,今年多特蒙德又在广州战胜AC米兰。尽管大比分获胜,场面占尽优势,但是多特主帅博斯直言球队未100%发挥。

博斯

上半场比赛多特蒙德就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力,打进两粒进球,对此博斯表现的很淡定,“这场比赛对手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压迫,不过我们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赛前备战只有一周半,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

奥巴梅扬去留的问题依旧引人关注,本场比赛多特锋霸首发登场,半场就贡献两球,状态正佳。来自《天空体育》和德国《踢球者》的最新消息显示,多特已经确认他将留队。

主帅博斯在赛后发布会也回答了相应的问题,他说:“就像我昨天说的,他的去留八月底就会尘埃落定。本场比赛他还是为我们一方效力,不得不承认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只要他在,我就会努力帮助他发挥得更好。”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