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易主后首度访华败北 蒙特拉无视结果展望欧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俊闫小龙广州报道)距离被中资收购仅三个月的时间,米兰就来华进行了一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尽管比赛结果并不如意,不过米兰主帅蒙特拉更多的还是展望即将进行的欧联杯附加赛的比赛。1-3的比赛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俊闫小龙广州报道)距离被中资收购仅三个月的时间,米兰就来华进行了一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尽管比赛结果并不如意,不过米兰主帅蒙特拉更多的还是展望即将进行的欧联杯附加赛的比赛。

蒙特拉

1-3的比赛结果让不少米兰球迷有些失望,不过主帅蒙特拉却从积极的方面看待比赛。“我们上半场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下半场我们的局面甚至更好一些。我们还是看到一些积极的元素,后面的比赛再解决一些问题。”蒙特拉谈道。

球队的防线三次被多特球员洞穿,蒙特拉表现得并不在意,“我们更看重欧联杯比赛,新球员的加入固然会有一些问题。”

夏季转会窗口伊始,米兰迅速签下的八名球员:安德烈·席尔瓦、恰尔汗奥卢、博里尼、小孔蒂、凯西、R·罗德里格斯、穆萨基奥和多纳鲁马,本场比赛也有数位球员登场亮相。当被问道对哪位新援的表现最为满意时,他表示:“很难去一一点评,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那就是凯西,他的表现很难让我把他换下。”

根据赛程安排,7月22日球队还将在深圳与拜仁慕尼黑进行第二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针对未来四天的调整期,蒙特拉透露:“未来的几天我们都会继续训练,包括也对新加入的球员进行评估,看他们到底能不能踢22号的比赛。”

下赛季米兰将双线作战,球队的重心是国内赛场还是国际赛场呢?蒙特拉最后说:“我们在每一条战线都会全情投入,不会放弃,当然当下最重要的就是晋级欧联杯正赛。”在与拜仁进行完比赛后,球队将在第一时间回到欧洲,备战于7月27日进行的欧联杯附加赛第三轮赛事。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