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乒小花自曝漏洞 日本却无破解之道:模仿李晓霞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在奥运会和世乒赛后,中国女队派出了更多的年轻选手参加国际乒联的巡回赛,丁宁、刘诗雯等主力得到了轮休的机会。起初,日本方面兴奋不已,认为战胜中国选手的机会,终于等到了!结果却让他们又一次失望,孙颖莎、王

虐遍日本主力国乒小花自曝漏洞日本却无破解之道:我在模仿李晓霞!

在奥运会和世乒赛后,中国女队派出了更多的年轻选手参加国际乒联的巡回赛,丁宁、刘诗雯等主力得到了轮休的机会。

起初,日本方面兴奋不已,认为战胜中国选手的机会,终于等到了!结果却让他们又一次失望,孙颖莎、王曼昱等一众女乒的小花,将日本队的主力和替补基本上虐了个遍。有的日本主力,甚至一再被虐,根本停不下来。

孙颖莎:亚少赛比公开赛更难

日前,小将孙颖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最近几个月的表现,两站的公开赛和亚少赛相比,哪个难度更大呢?

孙颖莎表示,亚少赛的难度更大,而自己亚少赛独得四冠还不满意:“对自己的表现不算非常满意,打得基本在自己的正常范围之内吧。6月的两站公开赛是我在拼对手,亚少赛稍微难一些,是对手都在拼我。亚少赛上那些年龄和我差不多,或者比我小一点的对手,都是看我的录像,分析我。能完成任务,应该说自己打得还可以。”

有网友感慨:这话要是被日本网友看到了,不得失望到流泪才怪,居然亚少赛比战胜日本主力的公开赛更难,孙颖莎真是霸气侧漏!

主动暴漏洞孙颖莎却不怕:我在模仿李晓霞

对于现在的表现,孙颖莎同样不满意,她主动点出了自己的不足,不怕被对手看到:“我觉得首先自己体能需要加强,然后再把质量、力量再往更高的层面提一提。技术方面还需要不断更新不断创新,用现在的技术去打以后的比赛肯定不行。希望自己在比赛中发现问题、通过自己努力再不断提高。”

如此主动暴露自己的不足,真的不担心被日本队掌握,孙颖莎透露了自信的原因,她在学习李晓霞:“我的偶像有一个地方特别好的话我会向她学习,因为我知道自己的风格。我不可能像霞姐那样有力量或者有很强的旋转,而且我的身高没有她那么高。我会模仿她,大概会模仿一下,但不可能完全像那个人。”

谈到自己未来最想赢的运动员,孙颖莎表示:“最想赢的还是主力想赢水平更高的球员,现在肯定是宁姐,因为这次跟她打自己输了。梦姐跟枣姐都打过了,朱雨玲还没打过,就是希望能赢主力。”

有网友提醒到:唉,日本选手都赢遍了,只能瞄准自己人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