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祸得福!张玉宁德丙难注册只能踢德甲


来源:小李他娘滴飞刀

加盟德甲球队不莱梅以来,中国小将张玉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按照张玉宁的年龄和实力,他最合适的去处是不莱梅二线队,该队目前是德国丙级联赛的一员。但是德丙对于外援的使用有着非常复杂的程

加盟德甲球队不莱梅以来,中国小将张玉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按照张玉宁的年龄和实力,他最合适的去处是不莱梅二线队,该队目前是德国丙级联赛的一员。但是德丙对于外援的使用有着非常复杂的程序,而张玉宁迟迟没能办妥参赛资格,很可能无法代表二队出战德丙新赛季,也就是说张玉宁只能跟随一队了。

null

张玉宁不莱梅首秀进球

德丙2017-18赛季共有20支球队参赛,其中包括卡尔斯鲁厄、亚伦、翁特哈兴、罗斯托克、帕德博恩等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不莱梅Ⅱ队是唯一一支梯队参赛队。由于德国联赛规则的限制,二队与一队必须保持两个级别以上的差距,因为不莱梅Ⅱ队即便本赛季排名再高也不能升级,是德甲球队锻炼年轻球员的好地方。

null

德丙新赛季将在7月21日开始

但是按照德国现行的法律制度,丙级联赛的外援规则比德甲、德乙都要严格,在德丙踢球的非欧盟球员,要经过复杂的审批手续后,才有可能够获得参赛资格。因此,尽管德丙新赛季将从本周六开始,但张玉宁却无法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这对张玉宁来说未必是坏事。虽然张玉宁目前的能力,很难与克鲁泽、巴特莱斯、约翰森等人竞争,但漫长的一个赛季里,未必就没有上位的机会。而且长期跟随一队训练,对于年轻的张玉宁个人提升也有益处。

null

不莱梅新赛季前锋储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