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千万都不卖佩里西奇 国米执意曼联送出马夏尔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5千万都不卖佩里西奇,国米执意曼联送出马夏尔据转会情报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米依然希望借助曼联对佩里西奇的渴求得到马夏尔。佩里西奇转会曼联一事迟迟未能解决,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僵持不下,而

原标题:5千万都不卖佩里西奇,国米执意曼联送出马夏尔

据转会情报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米依然希望借助曼联对佩里西奇的渴求得到马夏尔。

迪马济奥官网截图

佩里西奇转会曼联一事迟迟未能解决,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僵持不下,而现在,国米又看上了马夏尔,这让克罗地亚人的转会变得更加具有不确定性。

意大利媒体前不久曾有报道称,国米希望曼联将马夏尔加入到佩里西奇的交易当中。此报道一出,立刻遭到了曼联球迷的极力反对。毕竟马夏尔是带着超高的转会身价加盟的曼联,而年轻仍是他最大的资本。

不过迪马济奥在个人官网写道:“国米已经和马夏尔的团队进行了接触,并且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球员并非不能转会。不过曼联方面并不准备将马夏尔外租。”

在佩里西奇的转会问题上,迪马济奥写道:“国米和曼联还在就此事进行协商,红魔已经向国米报价4500万欧元,外加500万奖金。但国米依然拒绝了这份提议,不过要是将马夏尔加入到交易当中的话,他们可能会改变主意。”

在主帅斯帕莱蒂公布的28人亚洲行大名单当中,佩里西奇榜上有名。克罗地亚人今夏能否如愿登陆梦剧场,就目前来看还真的不好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