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记忆力问题!误称范佩西转会时已31岁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温格记忆力问题!误称范佩西转会时已31岁温格昨天出席国际冠军杯上海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回答问题时把范佩西的离队年龄记错了。当时有记者提问:“桑切斯的转会和范佩西的转会是否存在相似

原标题:温格记忆力问题!误称范佩西转会时已31岁

温格昨天出席国际冠军杯上海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回答问题时把范佩西的离队年龄记错了。

温格记错了范佩西转会时的年龄

当时有记者提问:“桑切斯的转会和范佩西的转会是否存在相似的情况?”

温格回答称,“情况并不同。范佩西在合同只剩一年时离开球队,当时他已经30岁或者31岁。而桑切斯现在更加年轻。”

不过随后《镜报》指出,范佩西在2012年转会去曼联时只有29岁,比目前的桑切斯只大了163天,而不是温格所说的大了将近3年。显然,是温格的记忆力出了问题,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太大。范佩西在加盟曼联后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而桑切斯如今则和曼城传出绯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