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魔山挑战报名开启 携手公益让奔跑更有意义


来源:凤凰体育

由玉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玉门市体育中心、玉门市旅游局承办,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2017魔山挑战暨玉门国际越野赛,报名一经启动就受到关注和追捧,再次成为大家聚焦讨论的热议话题。SWS、ITRA和

由玉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玉门市体育中心、玉门市旅游局承办,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2017魔山挑战暨玉门国际越野赛,报名一经启动就受到关注和追捧,再次成为大家聚焦讨论的热议话题。SWS、ITRA和UTMB三重国际积分,肯定了本次赛事高质量规格,同时赛事携手“蓝色梦想”公益项目,以奔跑的形式献爱公益,更将是年度最富爱心的顶级专业越野赛事。

三重国际积分——更专业更优秀的精品赛事

2017魔山挑战的60KM魔山赛获得SWS、ITRA和UTMB的授权,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三者的国际积分。SWS(Skyrunner® World Series),Skyrunning体系最高等级赛事,是户外高海拔、高技术难度的跑步运动的标杆;ITRA即国际越野跑协会,是目前全世界越野跑赛事的标准制定方;UTMB,环勃朗峰越野挑战赛,地球上难度最高的极限越野跑赛事之一,也是现代越野赛的发源地。魔山挑战以技术难度、海拔爬升、专业实力等受到诸多世界权威赛事及机构青睐,“破心魔”之旅精彩体验不容错过!

越野精英群集——珊瑚领衔越野圈的“世界大战”

去年魔山挑战凭借其魔鬼般的赛道,吸引了全球专业越野跑选手参加,尤其庄主和小桥在妖魔山“相爱相杀”的紧张过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大陆首位完成UTMB、TDG、UTMF三场顶级赛事的越野女神珊瑚也将加入。届时神秘越野大咖及各路大神云集玉门,魔山论“跑”,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比拼较量!棋逢对手可谓痛快,勇者之争也少不了惊险,亦敌亦友的竞赛乐趣必定浓烈至酣畅淋漓!

战魔山·破心魔——在壮美景观中净化心灵

玉门魔山公园有着绝佳而多样的自然景观。在2017魔山挑战中,60KM魔山越野赛、30KM火山越野跑、10KM徒步体验赛三条精华线路,浓缩极具特色的自然美景,将会使选手有宛如奔跑在画中的惊艳之感!

恢弘壮阔的美景和全力以赴的奔跑,绝对是一次难忘体验;历尽险阻冲破艰难,身在魔山心向涅槃,是真勇者的追求!这也是2017魔山挑战“破心魔”主题的意义所在。

携手“蓝色梦想”——让奔跑因爱更有意义

 

本次赛事将携手“蓝色梦想”为公益贡献力量。“蓝色梦想”是中国移动联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的教育捐助计划,参赛选手以奔跑的形式献爱该项目:成功完赛的选手每跑1KM,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就会向“蓝色梦想”慈善项目配捐100元,选手则将获得显示捐赠金额的完赛纪念证书。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让我们以“破心魔”的名义,更为爱全力奔跑吧!

2017魔山挑战暨玉门国际越野赛,由国际专业赛事团队倾力打造;它在向全球越野跑者展示中国优质自然资源和独特地貌景观的同时,促进推动国际越野跑文化的沟通交流,并为国内跑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赛事体验。赛事报名火热进行中,选手可通过赛事官网(http://cmt.myrunners.com/)或咪咕善跑APP报名参加。9月9日,“破心魔”之旅等你来挑战。

2017魔山挑战暨玉门国际越野赛

主办单位:玉门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玉门市体育中心

玉门市旅游局

运营推广: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竞赛日期:2017年9月9日(赛事将固定在每年9月第二个周末)

竞赛地点:玉门魔山公园

竞赛项目:60公里魔山越野赛(200人)

30公里火山越野跑(300人)

10公里徒步体验赛(150人)

竞赛路线:

60KM:起点(营地)—CP1狮子山—CP2火山口—CP3魔山入口—CP4魔山羊圈—CP5旱峡出口——终点(营地)

30KM:起点(营地)—CP1狮子山—CP2火山口—CP3十里画廊中段—CP4江山如画景点—终点(营地)

10KM:起点(营地)—CP1狮子山—终点(营地)

关门时间:

竞赛路线:

报名日期:2017年6月7日——8月8日

报名渠道:赛事官网(http://cmt.myrunners.com/)、咪咕善跑APP、最酷、爱燃烧、跑哪儿、知行合逸、汇跑、CHINA RUN、Active、东软赛客

报名费用:

特别说明:本次赛事不提供退费服务及更改项目服务,请所有参赛选手谨慎考虑,合理安排时间和选择项目类别。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比赛的,费用一律不予退还,主办方将安排赛后补寄赛事包(邮寄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日)。

报名资格及要求:

60公里魔山越野赛组

A、比赛者须在2017年9月9日前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

B、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本次赛事: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C、参赛经历: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最近一年内一次全程马拉松赛(42.195公里)完赛证书,并保证成绩在4小时以内。或者其他同等级别越野赛事的完赛成绩证书。

30公里火山越野跑组

A、比赛者须在2017年9月9日前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

B、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本次赛事: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C、参赛经历: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最近一年内一次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完赛证书,并保证成绩在2小时30分以内。或者其他同等级别越野赛事的完赛成绩证书。

10公里徒步体验赛组

A、比赛者须在2017年9月9日前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

B、身体健康。并需向组委会提交一份包含心率、心肺功能、血压和病史等的健康证明。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