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市明全力备战欲本土卫冕 木村翔提前五天抵沪适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7月28日,老将邹市明就将在上海与木村翔进行拳盟中华·邹市明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的较量,邹市明的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7月28日,老将邹市明就将在上海与木村翔进行拳盟中华·邹市明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的较量,邹市明的备战也进入到全力冲刺的阶段,36岁的他渴望在家门口战胜对手为国争光。

邹市明

而邹市明的对手,来自日本的WBO亚太区拳王木村翔,一周前也在日本拳击委员会秘书长有吉正幸的陪伴下召开了发布会,公开叫板邹市明。他表示:“如果我害怕去中国打比赛,害怕邹市明的话,我就不会打这场比赛了。我相信自己能赢,我会是冠军!”       

据了解,木村翔对这场比赛也在做着万全的准备。为了适应比赛城市的天气自己赛场环境,木村翔计划于本周五提前抵达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8岁的木村翔近9场比赛取得全胜,且在日本以外的比赛同样取得全胜,而对于本次在家门口作战的邹市明,虽然对卫冕志在必得,但面对更年轻、体力更充足的木村翔,卫冕难度不可谓不小。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