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沃尔科特等人因食物中毒未出场 切赫仍是首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国际冠军杯中国站,拜仁与阿森纳的对决在上海上演,吸引了近四万名球迷到场观战。莱万与伊沃比分别进球,90分钟内双方1-1战平,最终阿森纳点球战胜拜仁。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国际冠军杯中国站,拜仁与阿森纳的对决在上海上演,吸引了近四万名球迷到场观战。

温格

莱万与伊沃比分别进球,90分钟内双方1-1战平,最终阿森纳点球战胜拜仁。赛后温格首先对于球队人员位置的选择进行了介绍,埃尔内尼出现在中卫位置是因为默特萨克的无法出场。而新援拉卡泽蒂本场踢的是中锋位置,在未来桑切斯回归后,他可能会踢到左边路,当然也会继续尝试让他踢中路的位置。

温格谈到,此前刚刚在澳洲踢完比赛又来到上海,天气温度的巨大变化成为了很大的挑战。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有些慢热,但下半场调整的不错。今天沃尔科特、吉鲁与默特萨克未能出场,温格解释道这是因为食物中毒,但不会影响到之后的比赛。同时,温格还盛赞了切赫的表现,未来切赫仍然会是球队的第一选择。

关于球队夏季到很远的地方进行的友谊赛,温格认为这可能会对球队的备战体能造成影响。但从另一方面讲,这样的比赛也会增加球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能够战胜拜仁对球队的信心还是会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