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里芬5年1.73亿续约快船: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快船队官方宣布,与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正式续约。根据之前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格里芬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7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今夏与

格里芬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快船队官方宣布,与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正式续约。根据之前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格里芬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7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今夏与火箭队交易送走克里斯-保罗后,快船队的目标就是尽全力留下格里芬。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格里芬谈到了为什么会留下,“对我来说,这是根本就不用考虑的问题,”格里芬表示。

“从选秀大会被选中那天起,这里就是我的家,有许多因素促使我决定留下,”格里芬继续说道,“这是最有利我和我家庭的决定,还有我身边那些人,包括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还有主帅(道格)里弗斯。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地方,是我想开始并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方。”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因为右脚大脚趾受伤,格里芬赛季报销,之后接受了手术。如今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如何?格里芬透露,他已经咨询了5位足部专家,对在训练营期间复出感到乐观。

现年28岁的格里芬上赛季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21.6分8.1篮板4.9助攻的数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