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AC米兰与塞维利亚有意曼城中卫曼加拉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马卡:AC米兰与塞维利亚有意曼城中卫曼加拉据《马卡报》报道,意甲AC米兰和西甲塞维利亚均有意曼城中卫曼加拉。报道称,去年夏天,曼加拉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伦西亚,然而巴伦西亚并没有在赛季结束后买断

曼城中卫曼加拉

原标题:马卡:AC米兰与塞维利亚有意曼城中卫曼加拉

据《马卡报》报道,意甲AC米兰和西甲塞维利亚均有意曼城中卫曼加拉。

报道称,去年夏天,曼加拉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伦西亚,然而巴伦西亚并没有在赛季结束后买断曼加拉。

《马卡报》表示瓜迪奥拉已告知曼加拉他已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曼城也有意为其寻找一位西甲买主。

媒体分析AC米兰或者塞维利亚将是曼加拉的下一站,曼加拉将以租借的形式再次离队。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有意在转会市场中再为球队签下一位左后卫、一位中卫和一名锋线球员。

此前有报道称,塞维利亚与曼加拉在曼城时的队友纳瓦斯就转会问题已达成一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