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西媒曝内马尔确定离队 告知好友将加盟大巴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告知大巴黎的“巴西帮”成员,自己将加盟法甲豪门。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内马尔已经辟谣了去巴萨的传闻,但事

null

内马尔确定加盟大巴黎?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告知大巴黎的“巴西帮”成员,自己将加盟法甲豪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内马尔已经辟谣了去巴萨的传闻,但事实情况不是如此,因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劝内马尔不要听取其他球队报价,并澄清传闻,但内马尔选择沉默。

如今,《每日体育报》更是曝出猛料,称内马尔已经确定加盟大巴黎!显然,无论内马尔有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不得不说,内马尔和巴萨之间的确出现了问题,否则,媒体天天捕风捉影,内马尔却无动于衷。

内马尔已经在巴萨效力5年,他已经成长为了世界第三,但距离梅西和C罗仍有差距。上赛季,内马尔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与大巴黎的欧冠比赛,内马尔率领巴萨上演惊天大逆转。但在巴萨,内马尔始终不如梅西闪耀,甚至可以说,有梅西在的一天,内马尔很难成为巴萨领袖。

对于巴萨来说,内马尔是不可失去的,内马尔只有25岁,正值巅峰期,而梅西已经30岁,迟早会老去。如果巴萨失去内马尔,就真的无法抗衡皇马了。(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