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莱梅官方宣布获中国企业赞助 竟是张玉宁父亲公司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不莱梅官方宣布,与中国企业盈盛体育达成合作协议。需要指出的是,盈盛体育股东之一是张玉宁父亲张成全,亦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与盈盛体育达成合作协议后,不莱梅CEO菲尔布里接受了采访,&

null

张玉宁父亲公司赞助不莱梅

北京时间7月20日,不莱梅官方宣布,与中国企业盈盛体育达成合作协议。需要指出的是,盈盛体育股东之一是张玉宁父亲张成全,亦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

与盈盛体育达成合作协议后,不莱梅CEO菲尔布里接受了采访,“经过几个月的密集谈判后,我们现在达成了一致,我很开心他们对不莱梅的认可,未来几年内,我们会与盈盛体育密切合作。”

与此同时,张玉宁父亲张成全也接受了采访,“我们认真分析了德国市场,不莱梅正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完全相信,不莱梅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公司的目标。”

张玉宁加盟不莱梅,其父亲张成全可谓煞费苦心,盈盛体育是今年7月份才注册的,张成全是股东之一,被认为是为张玉宁而成立的。盈盛体育与不莱梅的合作,似乎推动了张玉宁前往德国踢球。

早些时候,张玉宁在一场热身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不莱梅的首球,帮助球队3-0大胜。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