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准备神秘东方礼物 国米球星吃“回家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7月19日上午,国米一行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正式开始了自己的2017中国行行程,在下午参观了苏宁总部并在徐庄训练基地进行了首训后,晚间国米众球星回到了下榻的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苏宁也特地

国米开启中国行

凤凰体育讯7月19日上午,国米一行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正式开始了自己的2017中国行行程,在下午参观了苏宁总部并在徐庄训练基地进行了首训后,晚间国米众球星回到了下榻的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苏宁也特地安排了晚宴为国米接风洗尘。张康阳参加了晚宴,并代表苏宁致辞,欢迎国米首次来到“苏宁大家庭”。

国米众将参加晚宴

国米归来

印章礼物

在晚宴开始前,苏宁也为国米球员送上了特意准备的中国印章做为礼物,并邀请了南京市书法协会副会长端木丽生女士撰写了“国米归来”的书法作品。球员们拿到刻有自己名字的印章,都十分惊喜和喜欢,并认真的询问了印章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随后,所有的国米球员也都在“国米归来”的书法作品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亲手盖上了自己的印章。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