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上赛季拿了双冠王 新赛季自然压力山大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齐达内:上赛季拿了双冠王,新赛季自然压力山大皇马在上赛季可谓是大获成功,他们拿到了西甲冠军,更是创下纪录在欧冠成功卫冕。日前球队主帅齐达内在接受皇马TV采访时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展望,他表示已经感

原标题:齐达内:上赛季拿了双冠王,新赛季自然压力山大

皇马在上赛季可谓是大获成功,他们拿到了西甲冠军,更是创下纪录在欧冠成功卫冕。日前球队主帅齐达内在接受皇马TV采访时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展望,他表示已经感受到了未来的压力。

齐达内

“我们对上赛季所取得成绩感到非常满意。”齐达内说,“但接下来就这个赛季自然会有更高的要求,我们需要对此提早做好准备。”

齐达内也谈到了这次美国季前赛之旅,他说:“第一周可以说是一切顺利,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我们来到洛杉矶就是为了好好训练的,大家做的都很不错。季前赛对于新赛季来说非常重要,新的球员需要尽快融入球队,我们也要拿出一个新的面貌。”

“球员们对新赛季开始都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他补充道,“就像我总会提到的一样,我很珍惜自己在这里的每一分钟,能够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