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森纳官方:球员不适非食物中毒 因上海太热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阿森纳官方:球员不适非食物中毒,因上海太热虽然战胜了拜仁,但阿森纳此次中国行并不顺利。昨晚与拜仁的比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说:“队里出现了病毒蔓延的情况,队医认为是食物中毒。上海高

阿森纳点球击败拜仁

原标题:阿森纳官方:球员不适非食物中毒,因上海太热

虽然战胜了拜仁,但阿森纳此次中国行并不顺利。昨晚与拜仁的比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说:“队里出现了病毒蔓延的情况,队医认为是食物中毒。上海高温实在令人震惊,我们本计划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的,但害怕会出现问题。” ​而今天,阿森纳俱乐部官方人员回应此事:“上海炎热天气加高强度训练,造成球员身体不适,并非因食物中毒。”

昨晚与拜仁的比赛,默特萨克和吉鲁并没有来到球场,而新援科拉西纳克在球场上出现了呕吐症状,上半时就被迫被换下场。沃尔科特和拉姆塞虽然替补登场,但也受到了影响。

这名工作人员说:我们在上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粉丝与整个城市给我们的款待十分出色,这是一趟特别的旅程、当然我们以一个非常戏剧化的形式赢得比赛的胜利,所有现场的球迷朋友展现出了对阿森纳的热情!上海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部分球员身体出现不适,并不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是因为在高温天气下进行训练造成的,上海比伦敦热多啦。不过他们将会加入我们周六在北京与老对手切尔西的比赛。上海的球迷粉丝朋友们给我们很多的帮助与照顾,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永远铭记的,期待很快能再次见到你们,谢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