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徐庄训练基地公开训练 数百内拉近距离观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夏日里的南京,骄阳似火,如同高温一样,情绪高涨的数百名内拉们早早聚集在徐庄训练基地的大门口,等待着国际米兰众将士的到来。       

球员与球迷亲切互动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夏日里的南京,骄阳似火,如同高温一样,情绪高涨的数百名内拉们早早聚集在徐庄训练基地的大门口,等待着国际米兰众将士的到来。       

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而细致的引导下,内拉们首先走进了基地进行参观,徐庄训练基地出色的硬件设施让球迷大吃一惊。       

上午9点,随着国米大巴车开进训练基地,内拉们高举围巾发出阵阵欢呼声,现场气氛进入了高潮,终于在家门口看到了自己喜爱的球队,看到了自己喜欢的球员,内拉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国米球员先在室内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的热身,随后来到室外继续训练。内拉们近距离观看了全过程,一直追随的球队就在眼前,内拉们纷纷举起手机进行自拍,留下精彩瞬间,大呼过瘾。更有不少美女内拉开启了手机直播模式,将这一惊喜之旅传到全国各地内拉们的眼前。         

国米球员看到这么多支持者来到现场也感到非常欣喜,频频向球迷招手致意。11点30分,训练结束,国米球员与来到现场的内拉进行了热情的互动,签名、合影,完全满足了球迷近距离接触球星的胃口,这是一次真正属于内拉们的盛会。       

而在训练结束后,国米队主教练斯帕莱蒂也携队内球员伊卡尔迪、马里奥、坎德雷瓦、汉达诺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