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村翔喊话中国拳迷 尊敬邹市明但誓言自己会获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7月28日,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将于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战。由两届奥运会冠军、现WBO次最轻量级世界拳王邹市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7月28日,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将于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战。由两届奥运会冠军、现WBO次最轻量级世界拳王邹市明迎战现WBO次最轻量级亚太区拳王木村翔。

邹市明

近日,木村翔通过视频喊话中国拳迷。在视频中,木村翔表达了对邹市明的敬意,同时也表示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会尽全力争取这场比赛的冠军。       

实际上,自2013年首负之后,木村翔已经连续16场比赛保持不败。最近两年唯一没被木村翔击倒的就是2016年的坂本真宏,木村翔打满12回合后以116-112/116-112/114-114点数取胜,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木村翔获得了WBO亚太区冠军,其世界排名也跻身WBO前15。       

28岁的木村翔正值当打之年,心理与身体都处于其巅峰时期。今年5月,木村翔在中国香港仅用5分10秒,两回合内便KO泰国拳手Wisitsak Saiwaew,其在WBO的世界排名也跃升至第7位。       

虽然那场比赛用时很短,但两回合木村翔都是30多秒后才打出第一拳,高超的躲闪技艺造成对手的来拳不断失误和击空。而木村翔却两次将对方击倒在地,高密度的出拳让对手难以招架。       

面对一名年轻力壮、正值个人巅峰期的日本挑战者,36岁的邹市明体能和反应速度都将遭遇不小的考验,如果木村翔真的抓住邹市明的漏洞,他很可能给邹市明带来一场艰苦的比赛。届时,邹市明是否能够依靠丰富的大赛经验、出色的移动与反击能力给予对手有力的打击,拳迷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