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嘴曝老马曾应聘男篮主帅 未来转型教练大势所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马布里刚刚与北控男篮完成签约,40岁“高龄”的老马将再战一个赛季,追逐他心中依然未破灭的篮球梦,甚至老马还喊出要率北控争冠的豪言。只是老马固然还将征战最后一

null

马布里

北京时间7月21日,马布里刚刚与北控男篮完成签约,40岁“高龄”的老马将再战一个赛季,追逐他心中依然未破灭的篮球梦,甚至老马还喊出要率北控争冠的豪言。只是老马固然还将征战最后一季,但他未来也势必将开启转型,而成为一名篮球教练或许是大势所趋,毕竟著名媒体人苏群透露老马曾参加今夏的男篮主帅应聘。

姚明上任中国篮协主席以来,引领了一系列改革推动中国篮球发展,其中大力推行少帅就是重要举措之一,而李楠与杜锋两位少帅也就此被推上国家队主帅职位。

不过在之前的媒体报道当中,外界对于男篮主帅的应聘知之甚少,仅仅只知道有3人参加应聘,分别是杜锋、李楠与崔万军,其中崔万军提前退出走马上任为广州男篮主帅。

null

苏群爆料

只是如今据苏群在个人公号爆料,实则有多达5人参与了本次男篮主帅应聘,除广为人知的3位参选者外,另外两人竟然是马布里与一名大学教师。

马布里的参选多少还是有些令人意外,但老马早就与中国男篮的帅位产生过“联系”。在马布里率领北京夺得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后,老马就表达过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的愿望,并且他还多次表达过想要帮助中国篮球的愿望。

除此之外,在马布里与北京首钢谈崩之前,北京极为希望马布里能够转型成为球队助教,甚至为此还曾举荐老马作为男篮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不过老马目前的心愿就是再战一季,再一次率队去冲击总冠军奖杯,而明年退役之后他极有可能转型做教练,甚至不排除未来重回北京首钢执教的可能性。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