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提出离队申请欲加盟马刺 骑士三巨头提前宣告解散


来源:三天两球

据著名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全明星后卫凯里-欧文在上周与骑士的一次会面中要求球队将他交易走。随后又有多名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欧文的经纪人也没有对此事予以否认。非但如此,欧文

null

欧文

据著名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全明星后卫凯里-欧文在上周与骑士的一次会面中要求球队将他交易走。

随后又有多名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欧文的经纪人也没有对此事予以否认。非但如此,欧文已经向骑士方面提及了几个自己想要去的下家,其中一支就是对安东尼奥马刺队。

欧文经纪人Jeff Wechsler说:“凯里、我和骑士管理层有过一次会面,在会面过程中,就欧文与球队的未来,我们讨论了多种可能性,而对于离队申请一事,我们本希望保密的。” 当记者问及欧文为何在此时提出离队申请,Wechsler说:欧文希望能够在一个能够成为焦点的地方打球,他不想一直被笼罩在詹姆斯的光环之下,不愿意继续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

据悉,詹姆斯目前也已经知道了此事,有记者已经联系到了詹姆斯,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专注于下赛季的备战训练,他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球队如何赢球上,并不在乎谁在球队。此态度让人十分疑惑,按说作为队友怎么都应该挽留下,何况詹姆斯还是这种天五巨星,也许是欧文提出所说的离队原因刺激到他了吧。

不过随后,詹姆斯又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将不会介入欧文的离队申请,他会让骑士管理层和老板丹-吉尔伯特来处理此事。

虽然此事事发突然,细想起来也并非全无原由,最重要的一点,欧文的打法注定了无法在詹姆斯的身边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他是必须持球在手的人,而詹姆斯更是。

再者,最近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管理层内讧,也让欧文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担忧,他从来都不是骑士队的长远计划,詹姆斯才是。这可能一直是他的痛点。

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骑士用状元签摘下了欧文。此后欧文共为骑士出场381次常规赛,场均上场34.2分钟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及1.3次抢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