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续约3年!加索尔学邓肯降薪留守 再助马刺踏上争冠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著名记者WOJ爆料,加索尔已经与马刺达成3年续约协议,且是一份降薪合同留守圣城,为得就是帮助马刺获得更多薪金空间引援,无疑此举与已经退役的邓肯极为神似。加索尔本来与马刺还

null

加索尔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著名记者WOJ爆料,加索尔已经与马刺达成3年续约协议,且是一份降薪合同留守圣城,为得就是帮助马刺获得更多薪金空间引援,无疑此举与已经退役的邓肯极为神似。

加索尔本来与马刺还剩最后一年1620万美金合同,并且他拥有球员选项,能够掌握自身命运。不过加索尔最终选择跳出合同,帮助马刺收获薪金空间进行其他操作,37岁的加索尔无疑是面临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如今再度续约3年合同,其中第3年为部分保障,也基本预告他将在马刺结束职业生涯。

尽管在上赛季加索尔在马刺的身份发生变化,逐步由首发主力球员变为替补角色,但加索尔却愉快接受了如此角色变更,无疑是他希望能够帮助马刺走得更远。

奈何,伦纳德与帕克的接连因伤报销,导致马刺最终止步西决,并且惨遭勇士横扫出局。不过圣城球队依然是一支顶级强队,也是加索尔愿意降薪续约的根本原因。

在上赛季加索尔依然场均可以看下12.4分7.8板2.3助1.09帽数据,且伴随戴德蒙正式离队加盟老鹰,加索尔有望在新赛季重回首发阵容。不过考虑到马刺有可能在新赛季改打小球阵容,无疑对于加索尔的需求也会相应减少,也将让他获得更多休息机会,而蓄力到季后赛才是王道。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