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钻石联赛博尔特9秒95夺冠 苏炳添10秒06获第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95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苏炳添发挥不错,以10秒06的成

博尔特夺冠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95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苏炳添发挥不错,以10秒06的成绩获得第五,这也是他今年在常规风速下跑出的最好成绩。

今天的男子100米比赛在+0.7米/秒条件下进行,处于第四道的博尔特出发后途中跑迅速占据领先位置,他比较轻松地以9秒95的成绩夺冠。美国的伊塞克-扬9秒98获得亚军,南非名将斯宾塞和英国的乌贾都跑出10秒02,比较千分位成绩斯宾塞获得季军,乌贾获得第四。苏炳添以10秒06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苏炳添处于第八道,出发后前30米他优势比较明显,到还差20米就要到终点时苏炳添身位还在前三名之列,可能是后程最后的冲刺稍微显得力量不够,苏炳添最终才落到了第五。

赛后美联社报道称,奥运八金王博尔特在摩纳哥路易斯二世球场,赢得了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钻石联赛男子100米比赛的胜利。法新社报道,本场比赛吸引了17000观众到现场观战,大家都希望见证博尔特职业生涯的倒数第二站比赛。博尔特将在下月初开始的伦敦世锦赛后退役,这届世锦赛他将只参加男子100米以及4X100米两项赛事。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