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里四国男篮争霸赛开赛 八一男篮险胜美国联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2017年“海峰市政杯”中国·凯里四国男篮超级争霸赛昨晚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2017年“海峰市政杯”中国·凯里四国男篮超级争霸赛昨晚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开赛。揭幕战中,代表中国参赛的八一富邦双鹿电池队以73比71险胜美国职业连队。   

本次赛事由贵州省篮球协会指导,黔东南州体育局主办,赛事旨在促进“苗岭明珠”凯里体育事业、体育产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国际品牌赛事。       

赛事吸引了八一男篮、美国职业连队、塞尔维亚队、加拿大队参加。揭幕战中,以青年军为主力阵容的八一男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双控+双塔”等新技战术组合在比赛中不断尝试。    

昨晚的比赛中,NBA总冠军、前底特律活塞队冠军成员“小王子”泰肖恩·普林斯现身,并向球迷赠送签名篮球,引发阵阵欢呼。为让观众大饱眼福,赛事组委会还在比赛中安排民族舞蹈表演、花式篮球表演、啦啦操团队演出等活动。球迷互动游戏环节,赛事组委会还向球迷送出大批纪念品。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促进篮球运动的交流与合作,八一队还将参与篮球进校园公益活动,去球迷家庭送球票及采风活动等。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