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记热议欧文交易:去鹈鹕搭档浓眉 马刺喜从天降


来源:凤凰体育

美媒热议欧文事件 名记:用考辛斯去交易太疯狂


 欧文想要离开的事件还在不断发酵,各支球队都在跃跃欲试,但骑士队也不是傻子,他们手握欧文两年的合约,大可待价而沽。最近美国记者们在社交媒体上热议这件事情,他们又有哪些看法和观点。


 在欧文的中意球队里,马刺队也榜上有名,这让很多马刺球迷都有点意想不到,对此记者Paul Garcia分析了交易的可能性:“就马刺而言,穆雷是克利夫兰想要的一个年轻筹码,交易必须包括阿尔德里奇或者丹尼-格林,这是薪金对等的关键。”


 还有人不忘调侃波波维奇,老爷子在球员通道里奔跑,一脸喜悦。旁边的人告诉他:


 “快来看新闻”


 “什么事情。”


 “沃神刚刚发推说凯里想要来马刺打球。”显然马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本来在失去西蒙斯和戴蒙德之后,马刺队缝缝补补打算过一年,谁知道居然会被幸运女神眷顾,虽然微乎其微。


 在众多版本里,鹈鹕队有点被低估了,对此ESPN记者Zach Lowe透露鹈鹕有望成为欧文交易的大黑马:“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和欧文搭档,我会觉得很怪。用考辛斯去交易(欧文),听上去太疯狂了。”


 当然最靠谱的还是尼克斯队,因为在那里欧文会成为老大,会成为焦点,这才是他离开骑士队的关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分析道:“尼克斯很感兴趣。凯里是在那儿长大的,波尔津吉斯的未来悬而未决,尼克斯可以做一笔关于罗斯的先签后换交易。”因为欧文的突然申请交易,安东尼前往骑士的希望大增。


 相比于这些捕风捉影,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开始模拟三方交易的可能:尼克斯得到欧文和弗莱,骑士得到安东尼、布莱索、尼克斯和太阳的选秀权,太阳得到尼利基纳和香珀特。当然有网友表示,除非太阳队当活雷锋,才会同意这么当别人的嫁衣。(上官正)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