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杨毅曝欧文怀疑申请交易泄密 系詹皇团队故意为之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詹欧组合面临解体风险


北京时间7月23日,欧文申请交易离队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彻底引爆媒体与舆论的关注。只是如此消息被公布对于欧文交易价值会产生极大影响,美国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大胆爆料,他表示欧文怀疑是詹皇团队故意泄露,当然目前没有实际证据证实该说法。


骑士3年之内第2次总决赛输给勇士是根源,而詹皇明夏归属的不确定,以及欧文对于掌控更多权力的渴望等,诸多因素导致了欧文想要被交易离队。只是欧文团队在之前一段时间,就已经与骑士管理层进行沟通会面,而该事件也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直到昨天被爆料彻底曝光于天下,无疑对于欧文与骑士均是不利影响。


尽管骑士管理层对于欧文申请交易消息保密失败极为失望,但该消息是如何散播出来依然未有定论。据美国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系詹皇团队所为,“根据我的消息源线人透露,欧文团队相信詹姆斯做了大量工作,来让欧文希望被交易的消息被泄露出去。原因在于欧文和他的团队两三周之前,就已经与骑士管理层会谈过,在那之后该消息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如今却突然被泄露爆出大新闻。”

null

美国杨毅爆料


美国杨毅进一步表示,“欧文团队认为是詹姆斯得知该消息,并因此深感挫败后将如此消息泄露出去。我并不想因为这些事情去指责詹姆斯,我也不知道该指责的真实性,但我知道欧文确实是这样认为。当欧文已经开始这样怀疑,所有人就该是时候朝前看了。”


尽管美国杨毅的如此爆料并不符合正常逻辑,但还是有美国媒体做出大胆猜想,认为即便欧文申请交易消息被曝光会折损他的交易价值,且对于骑士的运作与实力补充也极为不利,却无疑是詹姆斯在给未来自己做选择找台阶。


要知道,有关詹皇明夏离队的消息早已是广为流传,尤其是ESPN著名记者WOJ就爆料,詹皇有可能会在明夏加盟湖人。詹皇团队如今公布欧文的消息,一则他对于骑士管理层今夏的运作极为不满,二则也会让詹皇未来如果离队提供支撑证据。当然,如此“阴谋论”观点仅是美国媒体的猜测,而具体内情尚且难以被外界所完全了解。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