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自预赛-孙杨总成绩第二进决赛 将战霍顿朴泰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第10个比赛日,游泳比赛全面开战,在4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孙杨以3分44秒5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最终总成绩,孙杨排名第二,霍顿和朴泰桓也进

null

孙杨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第10个比赛日,游泳比赛全面开战,在4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孙杨以3分44秒5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最终总成绩,孙杨排名第二,霍顿和朴泰桓也进入决赛。

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是该项目2011年世锦赛亚军,2013年和2015年两届世锦赛冠军,伦敦奥运冠军和里约奥运亚军,近四五年来他是该项目无可争议的第一人。

孙杨在第五组,前50米,孙杨排名第三,但与前两名并驾齐驱。100米时,孙杨排名第二,落后盖伊0.02秒。150米时,孙杨上升到了第一位。200米时,孙杨仍是第一,领先盖伊0.07秒。250米时,孙杨掉到了第三位, 他估计会后程发力。300米时,孙杨已经在前三名之外。最后50米时,孙杨排名第二,最后50米,孙杨疯狂加速,孙杨最终获得小组第二,成绩是3分44秒55。

null

预赛总成绩前八

第六组有朴泰桓、霍顿等名将,还有中国选手邱子傲,最终,邱子傲排名小组最后一位无缘决赛,朴泰桓和霍顿顺利进入决赛。(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