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丁曝能否登陆NBA8月定 山东态度拿不到合同就回CBA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7月23日,丁彦雨航已经在昨天正式返回国内,并且奔赴深圳与中国男篮红队汇合。小丁针对过去一段时间在美国的夏季联赛之旅,畅谈了场内外的问题与收获,同时透露他将在8月份再度返回美国特训与商谈合同,而山东方面对他的回应则是能得到合同即可征战NBA,否则就回来继续出征CBA。


小丁已经代表小牛打完奥兰多与拉斯维加斯两站夏季联赛,并且帮助小牛夺得奥兰多夏季联赛冠军。不过小丁透露他并没有因为特训增重,反而因为吃西餐不如中餐习惯,导致由102公斤瘦到96公斤。


除此之外,小丁表示他还是困顿于英语问题,与队友的沟通属于半蒙半猜,而他并没有感受到压力,只是在尽力去展现他的特点。


当然,关于最受瞩目的合同问题,小丁表示,“到目前来说,因为可能还在商讨当中,具体还没定我到底是留在那边还是回国,所以过段时间,8月初我可能还得去那边训练,到时候可能再定。”


小丁还进一步表示,“美国那边有一个赛季训练一直持续到9月初,对我来说也是看看能不能在那边。倒不是为了钱,就是有机会的话,我可能会留在那边,但是如果说没有太多的机会,还是会选择在国内争取拿个冠军,明年再去。”


小丁的表态无疑将山东男篮的立场给充分呈现出来,“有合同,就放我去(NBA)。没合同,就回来继续给山东打!”小丁目前无疑希望能够收获一份保障合同,而非是仅仅签约一份双向合同,毕竟他不想大多数时间都只是在发展联盟度过,而小丁也明确他去美国不是为了钱,而是去看看能不能获得登陆NBA的机会,他希望进一步去训练提高各方面的个人能力,以及尽快将英语能力给提升上去。


至于目前男篮红队陷入“用人荒”问题,小丁也表示他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回来比赛,还需要与男篮教练组,以及李楠李指导等进一步沟通后续安排,毕竟他8月份还要去美国,现在一切计划还没有确定。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